2022.1.27 星期四 晴 2018.1 李雨泽妈妈
今天离除夕还有四天了,想想这一年过得可真快啊,不知不觉孩子马上12岁了,迎来了他的第一个本命年,也就意味着马上要迎来他的青春期,也就是叛逆期,我们最怕的就是这个时期,原本孩子容易发点小脾气,使点小性子,这个时期到了会不会更加严重呢?我们也早早的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今年陪孩子在青岛训练了一段时间(由于家庭原因提前回来上学了),想通过训练让孩子更上一个台阶,想想发生的事一幕幕都像是昨天一样,记得孩子在青岛训练的那段时间,刚开始孩子是不适用的,每当孩子遇到自己不会的总是发脾气,或者有时候坐地下,在老师的耐心教导和引导下,慢慢从孩子感兴趣的东西一点一点的让孩子提起兴趣,从刚开始坐十分钟再到三十分钟,最后到一个小时,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上完每一节课,觉得这个小男孩进步很大,时间久了,也不发脾气了,也不坐地下了,回到家还能用老师教的红色按钮自己一个人打开电视机,看会电视,水烧开了,马上喊我充水,乖乖等我做完饭,和我一起吃饭,真的挺想念那段时光,有时候真的觉得孩子长大了,还是希望孩子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