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依然是忙着上班。老公带女儿去打预防针。国家开放三胎,马上过年了,要打针的小宝贝和小朋友依然是很多。来到医院,人员密集,口罩必须带好,其次就是要排队。老公说不用排了,挤进去就行了,但是女儿不同意了。女儿跟他讲,我在学校学过了,不能插队,要讲文明懂礼貌;还说,过马路要走斑马线,红灯停,路灯行。爸爸我们可不能插队,我们要按老师讲的做。当女儿跟我分享到这里时,我给她鼓掌说:好孩子,你做的对,妈妈要为你点赞!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