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7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最近是我有点偷懒了,放松了,过年就想休息几天。放松了对孩子的约束,值得表扬的孩子基本工作都可以完成。
今天去赶个集,看着大集上的人来人往,真有过年的气氛了。有买菜的,买肉的,买对联的真是热闹。
今天感觉自己真的对关系两个字做的很不到位,也许因为自己脸皮薄,嘴笨不会说好听的,说句奉承人的话全身不得劲。但是现实生活中需要这种关系,我要在这方便多学习,先从亲子关系做起。
孩子们自己去睡觉了,告诉妈妈记得写日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