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公决定去给小宝打疫苗,就把大宝送去了姥姥家。
昨晚和老公商量了一阵,送去要待多久,他说,去光看电视,打完疫苗接着回来吧。我不同意,我觉得我两都感冒了,弄着去打完疫苗,再去接老大太累了。累了就会心情不好,还不如让她在姥姥家待一天呢。于是乎,待了整一天。去姥姥家路上,我跟闺女说,不吃糖,多哈水。其他随意。她答应了。中午我打电话回家,老妈说这孩子不吃糖,守着糖也不吃。我心里窃喜,难道真这么听话。下午去接她,娃娃扑到我怀里,一个劲说想你了想你了。我还小感动了一下子。娃娃真没吃糖,可是我回家后主动给了她奶酪棒,还有一块脆脆鲨。脆脆鲨孩子最喜欢了,可是因为咳嗽好久都没吃了,娃娃一蹦三尺高啊。
孩子的自律性比我强多了,有时候我又怕管孩子太严让她有压抑感,可是我又希望她可以享受计划完成的喜悦。我是一个矛盾体。脑袋里的小人开始打架了。哈哈,还好,马上过年了,我准备过年彻底给孩子放假,计划表里就剩读书一项。加油吧,娃她妈[[EMOJI:%F0%9F%98%99]][[EMOJI:%F0%9F%98%99]][[EMOJI:%F0%9F%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