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星期四。
今天白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是个玩的好日子。上午去采购了几箱酒,准备去走亲戚,后备箱都装满了。
下午和梓涵吃了午饭去理发,到理发店后,理发师比
较忙,正在帮一个女士做头发拉直,染发。要两个小 时左右,我们又回家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三四点钟左右再过去时候,一看,里面都坐满了人。只好排队等候了有半小时左右吧 。我让理发师先给梓涵,梓涵说理的短一点,说是短发会显得帅气。等我们两个人理发结束,出来一看天都快黑了。回家后正好赶上吃饭的时间。过年理个头发也比较麻烦啊!整整一下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