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难得有一点时间在家,给瑞泽录了一下数学的视频,本来还想再让他复习一下数学,奶奶却打电话让我给她拔罐,没办法就去了奶奶家。给奶奶拔罐的时候,给瑞泽又录了一下语文第九组的经典诵读,第十组经典诵读的弟子规还不是很熟,他自己就在另一个房间背,以前都让我陪他一起背,现在看他努力背书的样子,感觉瑞泽长大了,更懂事了,很欣慰!
中午十一点就去上班了,下午两点下班,吃了点饭还没休息,顾客又排队了,没办法就让我们加班开台子了。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到家,这个头有点痛,嗓子也不舒服,累啊!再坚持几天吧,很快就过年了,到时候就没有这么忙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