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定好的下午去美客院做个身体,拔拔罐,想想和他一上午在家,为了减少碰撞,还是决定上午去,让他一个人在家写作业,把手机藏起来,八点半出发了,推了推背,敷了个面膜,中午去肯德基给他带了两个汉堡,一个小食拼盘,他一次性吃完,午睡起来就出去写作业了,我去球馆打了会球,今天球馆冷冷清清,心情显然没有昨天好,他傍晚回来,做体育老师留的作业,立定跳远跳前准备动作,和昨天作业一样,跳10次停30秒然后再跳,一共跳4次40下,我开始录视频,从开始跳手的姿势就不对,他跳了30下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说手姿势不对,让他接着跳,结果人家停了不跳了,埋怨我应该跳完再说,我说改正后接着跳就不行了?他没好脸色的又让录,说就录10个,人家别的同学也录了10个,就这样娘俩又不欢而散,锻炼是给自己锻炼的,为什么不比好的同学,干什么也和差的比,我知道他一个不想多跳,加上那30正好40个,越哪方面弱越不努力,光愿意干自己的强项,跑1000来已经满分了,还是天天跑步,学习也是如此,语文最差,从上初中从来没考会A,语文还是不下功夫,体育老师这么有责任心,天天嘱咐孩子每天锻炼个三五分钟,这样的老师太少了,双减减的学课类老师就英语老师还和上学一样,让孩子们坚持早读,家长们都敬佩英语老师,现在负责的老师越来越少了,都怕家长告,不敢管学生,教育真的成了大问题,以前我们小的时候老师都打,现在是社会问题,大环境,当老师的太无奈了,家长们急也没用,当然最关键是孩子自己,感觉教育改革改的都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