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对老公发火了,是因为他老是让孩子玩手机,这样是不行的,教育孩子我们得同时出发,不能我在管教。你在无所谓,那样根本没啥效果!希望我们以后共同目标,把三个宝贝养大成人,在成才!教育路上虽辛苦,我们要共同努力!
还有大宝今天早早完成学习任务,妈妈为你点赞!咱们再接再厉!二宝今天背诵古诗,有点发愁了,最后愁哭了,然后我让她停止了背诵。吃了饭调整了一下情绪。我们在背!吃了晚饭。我和二宝一起背。我先背过了。我们一起多读几遍,最后流利的背过了二宝开心的笑了,说,只要坚持就有收获!我们多读了一会,遍很
快背过了!
我跟她说凡是都要做到坚持。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们都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