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终于放假了!当我下午提着年货进屋那一刻,俩孩子高兴的跳了好久。因为妈妈放假了,她们终于可以偶尔出去透透气了。自从我开始上班她俩几乎都没怎么出门过,像两只关了笼子里的小鸟,特别向往外面的天空。
乐乐说妈妈我们在家太憋人了,我想出去玩。好吧的,那我们去超市吧!姐俩高兴的欢呼雀跃,赶紧穿好了衣服。去超市的路上,我说你们这段时间在家这么听话要不我请你们吃汉堡吧?乐乐说不用了妈妈,汉堡太贵了,你不是没钱了吗?听着乐乐的话我莫名的有点心酸。
我们去超市买了点水果跟酸奶就出来了。乐乐又犯了贴画瘾,一看着贴画就想买,买了也没什么用我就没答应给她买。好好去超市从来不乱要东西,乐乐有时会犯魔怔。看着乐乐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我说要不我们去吃麻辣烫吧!乐乐一听脸上立刻有了笑容,好好也特别高兴。因为姐俩都特别爱吃,但这些东西只能偶尔吃吃便好。
我们娘三点了一大盆麻辣烫,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的时候姐俩一直让让我吃,生怕我吃不饱。吃饱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开始终于可以在家陪你们了,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