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输液,从四点到六点半,两个多小时,本打算输完液去买菜,还是不放心孩子,还是先回家看了看。
回到家,看到俩娃安然无恙,我也松了一口气,为什么我今天这么紧张呢?主要是出门前没告诉孩子我去输液,只告诉他们我去买菜,一走这么久,女儿也担心,问买个菜怎么这么久?我也担心两个多小时不回家,他俩再出什么状况,还好,一切安然无恙。
到家也放心了,给俩娃点了两个披萨外卖,儿子说想喝米线,于是我又骑上电车去清华园提了三份米线。等我到家,披萨已经到家,一个水果味,一个烤肠味,俩娃正在开心地吃披萨。
女儿问我,吃哪个披萨,我说每一个留一小片就行,孩子就给我都留了点。我自己做的披萨总觉得缺点啥,做不出来这个香味,还是人家卖的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