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听说老家有位亲戚生病了,我在想怎么去为他做点什么,照顾好我自己,看看我能做些什么,到现在仍然没有想到,在心里祝福他健康。
我心里很可怜生病的人,因为他们有时候一生病就害怕得不行了,自己吓唬自己,我在旁边看着着急,同时我有时候也帮不上忙,因为有时候只缘身在此山中。再一次祝福家人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