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又是非常充实的一天,感恩美好生活的每一天,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把甜蜜放进去,生活就是甜蜜的,把美好放进去,生活就是美好的!你想拥有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请你自己去调试。
上午在党支部值班,园艺卫生院的医生们又专门抽出时间来给我们小区及相邻小区的业主打第三针,感恩。昨天上午,我们就进行了一天了。
我除了在群里发通知,还用大喇叭喊了两遍,然后开始我的网上学习,一直到十一点半,正好一个家长朋友来找我讨教交流孩子的事,我们一聊就到了12点。医生们没有下班,开始吃饭(订的),为的是有下班回家来的业主,方便过来打针。

我去超市买了一把刀(原来的都是豁口,先生发信息让我去买一把),回到家看到儿子正在厨房忙活,原来儿子在炖鸡,先生依旧在忙着自己的工作。哈哈,今天有口福了!
正好可以给先生理发,今天的手艺特别好,一会功夫就理好了,精炼、年轻,先生和儿子都夸赞,先生还说:你退休了,也有吃饭的本事了。哈哈,艺多不压身!
午饭特别好吃,儿子炖的公鸡,辣,有味,非常好吃!吃完饭,我又上场了,给儿子理发,这是他放假到家的第二次理发了,儿子给我说了他的要求,我很顺溜地不大一会就完工了,他洗漱之后,一个精致的小伙闪亮闪亮的,特别是头发,帅!
下面,我忙着包水饺[[EMOJI:%F0%9F%A5%9F]] ,昨天晚上没包完的,刚包了一抽屉,姐姐和小侄女打来电话,让我带她出去一趟,去孙六拿衣服(小妞的)。到孙六我还给福蕊妹妹发了信息,她正好回老家煮羊肉去了,好馋人啊!
晚上,我们一大家人,近20口,在三义春吃大餐,是外甥女家请客,哈哈,幸福的一大家人,感恩外甥女家那个小伙子。我还做了饭局总结发言,赢得大家一致掌声。美好生活,我们一起努力。
回到泰信弟弟家,又是我的“主战场”了,大家排队理发,而我就是理发师。先给小侄子理发,接着是弟弟,接着是小妞妞的,一岁半的孩子看见我理发,默默无语的坐在小板凳上,让我给她理发,乖的很。然后给我娘(老太太)理发,做好是我爸(老头),连续5个人,头发一大顿,不过他们倒是都神清气爽,美好从“头”开始,欢欢喜喜过大年!
看着他们开心,我也很欣慰,他们还开玩笑说自己又省了一笔钱,老妈说每年他们家光省理发费也得好几百。为大家做事我很开心。其实,我为自己理发已有7年半的历史了,哈哈,看看我的发型,随心变,自己理发自己当家。大家不用惊诧,无他,唯手熟尔!
回到我家都十点了,因为那个小妞妞怎么都不让我离开她,一直缠着和我玩耍……
好了,美好的一天在睡梦中继续吧!晚安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