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感觉到年的味道了,街上的车也多了,开车时经历高度集中,因为行驶的车前后左右距离都很近,到了亲朋好友家,停车有时要转一转,还是感叹车位太少了,今天有个停车位前后都有车,我就想,要是能把车拎起来放进去就好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女同胞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是否会有和我想法一致的呢?晚上回家九点才吃晚饭,各种事情处理完,已经有些晚了,现在写日记上传,会打扰大家休息了,既然要写日记,我就想当天的心得最好即时记录,不能放到明天,今天就写到这里啦,祝愿国泰民安,这样我们的小家才会越来越幸福。开始写亲子日记心情也好了。感谢学校的老师让我又体会到写日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