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吃过早饭,大宝在家写作业,我和小宝去镇上置办年货,我们先去买的馒头,看出快过年了,大家都来买,排了好长的队,我们也自觉的排上,不一会就轮到我们了,真好,这样做既提高了自己做人的人品,也加快了个人买的速度。我们又去买的鱼,鸡,又上超市买了点蔬菜,大包小包的拉了一车,和小宝高兴的回家了,回家后,大宝也写完作业了,大宝说饿了,我一看表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又赶快的做中午饭,忙忙的……下午我又洗衣服,收拾屋子……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晚上躺在床上写亲子日记,记录一下自己的忙碌,检查一下,今天有没有发火[[EMOJI:%F0%9F%94%A5]] 想了一下,还真有一件忘了记录一下,那就是小宝,我去给炉子舔碳的时候,发现炉子里怎么有草莓[[EMOJI:%F0%9F%8D%93]] ???我一想,小宝肯定是在我洗衣服的时候,小宝自己玩,我也没注意,他跑到屋里,把冰箱门打开,把草莓[[EMOJI:%F0%9F%8D%93]] 拿了出来,我就奇怪了,为啥放炉子里,我就气的问小宝咋回事?为啥把草莓放炉子里,小宝害怕的说:“草莓凉,放炉子里煮煮”唉!听后我是又好气又好笑,我也是没忍住,凶了小宝一顿……小宝害怕了,抱着我说:“妈妈宝宝听话”!凶完又有点后悔,看到小宝知道错了,我又有点自责了,刚才不应该那样对小宝,应该好好的问明白,告诉他不应该这么做,妈妈错了,我会慢慢的改的,深呼吸一下……下次好好改正,我这脾气,我要慢慢征服你!加油吧!爱的路上我会慢慢改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