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25,还有3天就要过年啦,年龄越大越感觉没有年味,除了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看到孩子活蹦乱跳的一件件选衣服,我也积极的跟着他选衣服,还不忘调侃他得减肥啦!
今天忙着给家里置办年货,先去超市买食材,韭菜,菜椒,油麦菜,茄子,西红柿,丝瓜,黄花,辣椒,一样一样的选菜真磨性子,选完菜又选肉和海鲜,好不容易从超市出来又去买小公鸡,快过年了价格也有点浮动,特地选了一个大的,过年尽管不缺吃的,也得买点大鱼大肉,都辛苦一年啦,得犒劳犒劳大家!
看着满满的后备箱,还有从老家带的妈妈牌馒头包子,给孩子打电话,让他帮我一起提,我俩提两趟才拿楼上,老妈把需要冻的放起来,把中午吃的食材拿出来,我也算是又完成一样活。
中午老妈做了丰盛的一桌子,夏先生放假啦,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吃完饭爷俩就出去溜达,我又困了,也就是增肥的根源吧!不知不觉睡了一个多小时,起来就去店里收拾酒和茶,把明天给老爸拿的东西提前放车上。
晚上陪孩子看了一小时书,他看史记我看老诸城,我俩看的津津有味,我又听孩子给我讲历史,一讲我就头大,真后悔上学时没好好学习。
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希望仅有的3天能过的有意义吧。更希望写日记能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