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宸赫给人的感觉是心理年龄低于实际年龄,通俗点儿说就是稍显幼稚,已经三年级了,总感觉还是在幼儿园大班(捂脸~)
今晚给大宝和二宝泡完脚[[EMOJI:%F0%9F%A6%B6]] 后,兄妹俩就在床上玩儿,二宝看见我也在泡脚,一直嘟囔着“泡”,就在床边上坐着,还想泡脚,我提醒二宝不要再往下了,容易掉下来(我感觉二宝应该是能听懂的),结果一不小心掉下了床,摔的哇哇大哭,我就生气[[EMOJI:%F0%9F%98%A0]] 的把二宝抱上床,对二宝的哭声也置之不理,结果这时候宸赫真的让我很意外,宸赫拿了一张纸,给妹妹擦擦眼泪,然后轻声细语的把妹妹真的哄好了,我训妹妹:“还往下~”我还没说完,宸赫就说:“哎呀妈妈,你就别训妹妹了,我刚把她哄好”,之后就一直在跟妹妹玩儿,玩具也不跟妹妹抢了,还跟妹妹分享他的玩具,妹妹一到床边上,他就用胳膊挡着妹妹,看着这一幕,真有种老母亲心怀甚慰的感觉,突然发现宸赫不是没有成长,只是他的成长在父母的庇护下显得微不足道而已。
孩子的成长不应该总是在父母的羽翼下,适当的经历风雨,会让我们以及孩子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
宸赫,爸爸妈妈相信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加油[[EMOJI:%F0%9F%92%AA]]爸爸妈妈永远爱你[[EMOJI:%F0%9F%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