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武老师的课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由于忙于工作,今天才来分享,我是想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听到大家的的分享,我也想加入亲子日记共享的一课!
也不知道说点啥,我只相信武老师说的一句话,只要坚持下去,就回有收获,我要迈出第一步,有句话说得好,自己都做不到,还要求孩子去做,凭什么让他听你的,没有说服力,所以我要去做,从一个说不了几句话就大吼大叫的我,怎么去改变自己,改变周围的家人跟朋友的。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我不称职,我是一个两个孩子的宝妈,家庭教育还有欠缺;作为一个妻子,我觉得还要继续努力做的更好;作为一个女儿,我觉得我做的不够好;作为儿媳,我还要做的更好!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有一个更加美满幸福的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