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累,吃完早饭女儿问我羽绒服穿了一冬天了洗洗吧?一心思今天二十五了,赶紧洗洗过年之前还能晒干,找了找每个人穿过的羽绒服,儿子两件女儿两件加一件马甲,我两件这就七件了,老公的先不洗了太多了,羽绒服我都是手洗,从不用洗衣机洗。洗完衣服,又把玻璃擦了一遍因为昨天擦的不太干净。
吃过午饭又把客厅收拾了一遍,这充实的一天马上又要结束了。昨天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我还是吃过晚饭又去了孩子姑姑家,去帮忙装盆肉,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她最忙的时候了,有的是送礼用的,有的是自己吃的。今天忙了一天有点累,吃过晚饭我带上孩子还是要赶紧又去了,儿子比较听话,到了姑姑家就去玩玩具了,今早多一些,开始的有晚点,这也幸亏帮忙的人多,老公的小姨,还有我们的三嫂,三嫂干活特别麻利,干完时就接近十一点了,儿子也玩够了要回家,正好我们也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