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庭聚会,大宝留家照看小宝。
临出门前,我们约好9点前如果爸爸妈妈不回家,两人就洗漱睡觉,而且期间不能给我们打电话。(我想考验一下两人在家如何相处,大宝是否能照顾小宝,两人是否能和谐相处,如果不和谐肯定会打电话告状,所以就提前约好不准打电话)
一顿饭,我吃的很是心不在焉,时不时的看看手机有没有信息,时不时的看看时间……,心里总是放心不下。
回到家,放下车就抬头仰望我家。咦,我的卧室怎么开着灯?带着疑问敲开了门,原来两个宝宝已经洗刷准备睡觉了。
此时,心里很欣慰很开心,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这担心那啦,因为大宝长大了,而且孩子有自己相处的方式,有她们自己相处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