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早上起床吃完饭,陪老大写作业,数学作业是每天二十道数学算数题,不一会儿老大就写完了,接着拿出经典诵读读起来了,今天要背的是《羊羊》,很快也背过了。我对老大说:咱们去给妹妹洗澡游泳吧,顺便休息休息,咱们要劳逸结合啊!老大说:好啊,妈妈。就这样,我们出门了!
到了游泳馆,妹妹洗了洗,进入池子里,不哭不闹,玩的很开心,姐姐在一边看着妹妹,怕她被水呛到,看的可仔细了,生怕妹妹有个闪失,看的出姐姐长大了,知道照顾妹妹了,我在一边看着,心里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