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刚进门,梓辰马上跑过来,问我要一块钱。我问为什么?他说:“今天我去学完吉他,回来的路上碰到一位要钱的老爷爷,他很可怜,坐在路边,问别人要钱。我和爸爸想给他,可是我们都没有现金。妈妈,您给我一块钱,下次我去学吉他时,就给老爷爷”。
听完孩子的话,我很欣慰,“人之初,性本善”。愿孩子初心不变,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心存善念,多帮助别人,让这个世界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