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计划今天回老家结果妹妹孩子发烧所以暂时延迟。那就把我的计划提前吧!先是把俩孩子的衣服、婆婆屋里的窗帘洗了洗空隙又收拾了一下厕所的卫生。午饭后俩孩子闹腾把他们赶下去玩的空隙又把地面拖干净,现在才能躺下休息一下我这累酸的老腰啊。
透过窗户看见俩孩子在楼下跟朋友们又是跑又是说的,童年真是快乐啊。这不刚刚儿子打电话问:“我还能再玩一会吗?”“玩吧!”我说。只听他高兴地说:“太棒了。”小孩就这样只要让我玩个痛快就是最大的快乐。
下午再出个门,去趟超市这个年的准备工作就接近尾声了。今年我的班也比较好今天开始正式休息,初四值班堪称完美。痛快地陪孩子们玩一玩吧。新年过后大宝9岁,二宝5岁,粘人的年龄已经悄然而过,再过几年我想陪他们人家也不用了,现在出去散步大宝就跟爸爸在前面侃侃而谈,不再跟妈妈亲近了,所以还是好好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