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这个孩子给我上了一课
我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做事情差不多就行,属于大马虎型的。
今天做作业,给他画图,由于我的不认真,画的图不标准。他说我画的不对,我就是不承认,说大体就行。他说不行,你怎么能这样呢?这样就错了。本来我认为很小的一件可以将就着的事情,可是到了他身上,却是不能有任何差错的。
有时,感觉自己不如一个孩子。他都能做到认真的完成✅每一件事情,我却没做到。
反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