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日记里开始很自然的称呼女儿宝贝,谈到两个孩子的时候又叫她女儿,叫来叫去自己都有些混乱了,才发现,我有多久没叫女儿宝贝了,没有二宝的时候都是叫她宝贝的,好像自从有了二宝就没再叫过了,现在都是叫她小名:媛媛。以前我下班回家她经常一听见开门声就跑过来抱抱我,我也抱抱她叫宝贝问她今天都干什么了,然后边给我拿拖鞋边说。我现在已经两个孩子了,两个都是宝贝,如果再叫女儿时喊她宝贝,女儿会不会不知道是在叫她?那叫儿子什么呢?如果晚上回去我突然叫女儿“宝贝”,她会觉得亲切还是觉得肉麻?还是会一脸戒备觉得我有目的呢?下班回去试试,看看女儿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