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天还没亮睡梦中的我又被吵醒,孩她爸又开始在客厅打扫卫生了。不一会萱萱也醒了,早晨读书是她和我的约定,小宝今天也醒的挺早,既然孩子们都起床了,我也是不好意思在继续懒床了。
昨天是我照顾俩孩子的第一天,萱萱长大了啥事还挺好说,可小宝平时都是由婆婆带着,昨天一整天小宝如同失去支柱一样,总是嘴里嘟囔着“奶奶,我想你,我想要找奶奶……”。我这个人对照顾孩子是没有耐心的,小宝吃饭睡觉等一些坏习惯我是看不惯的,总想对她发脾气,也许这是刚开始照顾小宝的原因,以后会慢慢变好的。
吃完早饭我们又继续把没打扫完的地方收拾完,今天小宝也来帮我擦桌子,很快我们就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我的心里感到无比舒畅,豁然开朗。
和俩孩子约定好的,等收拾完就可以带她俩回老家找奶奶,给小宝穿好衣服我们就出发了。来到老家,正好婆婆刚蒸的馒头、糖包还有年糕印入眼帘,让我馋的不要不要的,这下可有口福了!俩孩子看到奶奶都亲的不行,赶紧跑过去紧紧拥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