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太阳总爱躲在云朵后面,大概是害羞吧,呵呵!
中午从大棚回来,想着还没蒸包子,要去买点豆腐粉条,好做萝卜包子!还有两天过年了,忙碌了一年最后还得忙,这大概就是生活吧!小宝嚷嚷着要跟着去!好吧,那就一起去。我们先去超市买了豆腐粉条,回家路上我突然想起感冒了要买点药,小宝就说:“妈妈,我要付钱。”我高兴的说:“好啊,你可得算对了!”很快我们到了药店,进去后买了点消炎药。小宝掏出十元五元还有几张一元的!一共花了22元,开始她数十五是二十,我说你得算对了,要不人家不卖给你!我在一边偷偷的笑,终于算对了!我说你真棒!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感觉以后要让孩子多多亲身实践,毕竟他们总是要长大离开我们。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