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要送子瑜的奶奶回老家,收拾收拾家里,回老家过年!
一大清早就起来了,比上班起的都要早,因为要去龙城买点肉和骨头回家,我早早的就来到邻居家的摊位前,邻居还打趣到:比上班都积极!买完回来把带回家的东西都收拾到车上去。除了坐人的位置,满满当当的一车。叫子瑜和妹妹、奶奶下来,我们就出发了,回家奶奶是最高兴!
年越来越近了,确找不到过去的年味了,也找不到儿时盼年的感觉了,只能说明自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