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六了,孩子们前天就跟着奶奶回老家了。今天儿子打电话说奶奶在家包包子,他跟妹妹也参与了。妹妹包了四个,他包了六个,还说给我留着个,让我回去吃。还说跟爷爷在家下棋,让我把军旗给他带回去。让孩子们回老家陪陪老人也很好,在家帮爷爷奶奶干点活,顺便跟儿时的小伙伴玩玩,很不错。
孩子们回老家了,我自己在这等着孩爸回来,孩子们在家的时候觉得很吵,都回家了觉得好冷清啊!再过两天我也要回去了,这一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诸城市玉山小学孙依诺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