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时间没去打乒乓球了。这里面有一大半是家长的原因。说实在的现在这个天气真是不爱往外走。家里暖和和的,球馆里太冷了。有时候说今晚上去打球吧!孩子说改天吧,家长不坚持的话就中好合了他的意。时间长了孩子就更不爱去了。今天25了,也打不了几天了,估计球馆也快放假了。明天一定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