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无常,昨天晚上突然接到电话公爹住院了,之前他住院几次,得好几天才回家,这次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第一反应是鞠爸爸又得晚上陪床白天上班,累杀了,什么时候鞠小子爷爷的身体棒棒的就好了!
接近九点鞠爸爸回家拿东西,我说晚上冷带上床吧,他说这次比较严重,脑溢血,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我觉得挺诧异,怎么这么厉害了!
早晨5点多鞠爸爸打电话说公爹去了(´;︵;`)
太快了,措手不及!
我赶紧收拾一下,叫醒鞠小子,他说不是住院呢,怎么就没有了呢!不可能吧!他说他得去看看,问爷爷临终前有没有什么遗言!说爸爸这下可伤心死了,奶奶怎么办,多孤单啊!
唉,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生命很短暂,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