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家里没人照顾相浩,一大早准备赶在上班前把相浩送去姥姥家,喊相浩起床,相浩迷糊着就开始默默穿衣,能正确的穿上衣服,只是还不懂要整理,我心里是替他着急的,但知道不能把不好的情绪表现出来,不停的鼓励着他,其实我觉得相浩已经做的很好了,作为孩子没有起床气,是我要求的太高了,努力平和心态,陪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