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完作业和她大姨一起去新天地买水果,买完水果就中午了。回家糖想要玩平板,问我,我说不可以,因为昨天刚说好的,下午弟弟睡觉时候玩。被我拒绝之后她就不开心了,赌气关门不出来吃午饭。还在门上贴了一张纸条写着:不吃饭了!我也没管她。下午她爸爸求情说给她玩一会,我说把下午的作业写完再玩。写完作业就给她玩了一会。
希望她可以言而有信,希望她知道什么是原则。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完做好,才能提出其他要求。
平淡岁月里,感谢努力发光的每一天,新的一年里,要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