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从小就喜欢吃肉,真的是每顿饭无肉不欢啊。今天奶奶不在家,爷爷又不怎么会做饭,于是我上午定了汉堡给他们吃,但是汉堡的热量太高了,不宜吃太多。今天下午我的单位培养的鸡胚也到96小时了,这样算下来就算是13天的毛蛋了,应该挺好吃了,于是带了几个毛鸡蛋回家让孩子们体验一下毛蛋的味道。放锅里煮了一会,差不多和煮鸡蛋的时间差不多就熟了,爆开蛋皮有很多汁水,其实就是之前的尿囊液,倒掉水之后把里面的没有长成的鸡胚用佐料拌了一下,宥祺说妈妈这是鸡蛋吗?我说这是即将成为小鸡的鸡蛋,你尝尝和鸡蛋的味道有什么不同,他吃了一块黄色的,说比鸡蛋要硬,但是味道很好吃,。我说这是你第一次吃,如果再长几天就会长出来鸡爪,鸡头和鸡毛了,他听后有些惊讶,但是又抵挡不住美味的诱惑,还是吃了个精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