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又是忙碌的一天,今天去乡镇搞活动,年前最后一场了,我们早早的就去布置现场,天其实还是很冷的,虽然早有准备,但也没防住低温的侵袭,中午吃完饭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回家后才知道儿子跟他姐夫去市场了。
晚上吃饭后,我问孩子日记写了没有?孩子说,下午写的,而且写了一张半纸,我拿过来一看,今天的日记还用了几个好词,顿时感觉高大上了,不像以前写的那么乏味了。心中暖暖的!
因为晚上还要去走亲戚,今天就写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