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约上任何人出去玩,早上起来给哥哥做了面叶子汤洗了点草莓,让他在家吃的饱饱的再上班。哥哥吃完饭不忘洗完澡再吃饭。
我是一直躺倒中午才起床,本想煮一个牛肚粉一想还是等晚饭再吃吧,一上午在家吃了干果和水果肚子里一点都不饿。
下午在家躺着追剧《庆余年》,间隙里把虾用料腌制,洗好黄瓜沥干水分,把韭菜洗好了晾干准备炒。掐着点哥哥一进家门就把丰盛的晚饭端上桌子。
《庆余年》是追完了,也没找到好看的电视剧,我两都刷抖音。
这一天绝对的咸鱼了!
海阳市亚沙城小学 李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