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着女儿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的很幸福但又怕累着她。于是我决定领着娃上山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锻炼一下身体。
听着爬山孩子高兴的都跳了起来。一会我们就到了山下。女儿一蹦一跳地,眼睛一会看看这边,一会儿又望望那边,一会儿又张开双臂往前冲……那股兴奋劲不言而喻。
女儿一会赞美着空气清新,一会又说环境优美。最让我暗暗赞叹的是当看到护林员在路口时,女儿便问:“爸爸,他们在干啥?怪冷的。”我说:“他们在守护着山林的安全,防止山火。”这是女儿竟然脱口而出——原来美丽的风景后面必然有默默的奉献者!
我不由的为女儿什出了大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