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姥姥家路上车不是很多,很快就到了姥姥[[EMOJI:%F0%9F%8F%A0]],这几天姥姥说朵朵吃放吃的挺好的,很开心,晚上下班刚回姥姥家,朵朵迫不及待等告诉我,她的牙齿后面长出一颗牙来,我有点不大相信,不是应该先退门牙吗?拿手机手电筒看了看,还真长出来了一颗,长了一半了,急忙咨询了一下魏征口腔的张大夫,张大夫说有的孩子先长大牙,正常现象,才稍微放心了
今天又画了两幅画

感觉挺好
晚上吃完饭,给爷爷送了肉,回家帮我洗了圣女果和苹果,用了很多洗洁精[[EMOJI:%F0%9F%98%82]]
睡觉的时候,一起读了绘本《生气等亚瑟》、《流浪狗》最后一本基本自己读完的,读得越来越熟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