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她很小的时候,每当我下班回家,就会跑到跟前问我:妈妈,今天累不累,快坐下休息一下。
她,一个阳光的女生。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爱好画画,运动。
她,一个倔犟的女生。为了某一件事,也会跟我据理力争。
她,一个认真的孩子。在学习古琴的几年里,虽然极不情愿去学习班,但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是几度认真的。
她,一个有很多缺点的女生。而且是那种说了也不改的缺点,换来的就是我不停的唠叨。
自从有了二宝,陪伴她的时间少之又少,有时候她也会埋怨,为什么要生弟弟,把妈妈抢走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让弟弟去亲亲她,让她感受到弟弟的爱,爱她的人就在身边,希望能缓解一下她的失落。
看着身边这个比我还要高的女生,有时能被她感动到哭,有时会被她气的发疯;也是这个女生,陪我走过了十三年的时光,给我无限的欢乐。
嗨,这个女生,往后的日子我们共同前行,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