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大闺女就问我:“妈,嗓子好了没有?”我说:“好点了”。紧接着又给我倒了一杯水,又给柚子吃,说是多吃点水果对嗓子有好处。大闺女的每一次举动都让我感到很暖心。
每次背英语课文的时候,有时会磕磕绊绊,我总说再重新背一遍,但我总觉的还可以更好一些,让你再熟练熟练,虽然你有时会不情愿,但我给指出来哪里不好时,你还是很配合我,一遍一遍地背了出来,因为你知道,我是为了你好。
虽然我有时很严厉,但你总是在配合着我。你的每一次进步,都会使我高兴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