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今天是假期的第11天了。今天一大早六点半多洪瑀就起床了,我问他你起床这么早干什么?他竟然告诉我早起写作业,早写完下楼玩,你不用陪我,快去忙吧。我心里暗暗问自己,这还是那个写作业需要催,总需要帮助的孩子吗?看来他现在慢慢要学着独立和自主了,真是个好的开始,孩子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