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旧上班,下班后回家做饭吃饭后继续读书。今晚读的是童话《古代英雄石像》,我去了趟超市,回来后问若雨写读后感的进度,她说写完了已经,我让她拿给我看看,她说我看了后不要生气不要揍她我就知道她又没好好写了。果然我拿过来一看字写得歪歪扭扭的,还就写了二十几个字。既然我答应过她不生气不揍人,我就把火气使劲压回去,尽量用平静的口气告诉她她这是在做无用功,意思就是明明出了力还一点用没有,为什么不好好写呢,至少那样对她有点用。我并没有要求她写多好的读后感,只是要求她实在想不出读后感来就记好词好句和不认识的字也行。
希望她以后能好好写吧。
东鲁小学四年级六班李若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