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理发,好像有晚点了,快过年了。我以为很快就回来的,就让老大看着老二。没想到我第一个来的而且不忙,我就让老板给做了一下头发,谁知道这头发做了三个多小时。我心里哪个急啊!都快中午了俩“神兽”在家咋吃饭?12点多我急急火火的赶回家。我看到了什么!!俩人在吃饭,炒了一盘土豆丝,热的馒头。我惊讶的问:谁做的?我以为是找邻居阿姨帮忙,老大得意的说:我啊!我的刀功不好,切的有点粗,还把指甲盖切去一点。
天呢!一瞬间觉得真是长大了,会照顾弟弟了,虽然做的不是很好吃,可我心里很高兴,真想给她个大大的拥抱,又怕她不喜欢。只说了句:不错,不错意外的惊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