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三天
今天是姐姐寒假作业第二期打卡的日子,体育作业还没有录好,下午去到小广场上热热身准备打卡,录了两次一直达不到预期的数量后有点生气,我跟弟弟骑了会自行车有点冷就想先回家,姐姐说你们先回去我自己再跳会,我就先把弟弟带楼上去了,回家后在窗户一直关注着姐姐,期间喊了两次让她回家,一直喊着再练练,这一练俩小时过去了,回家的时候感觉走路都走不利索了,姐姐这个要强劲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老师也曾经跟我说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怎么改呢?这是她本身的性格,所以我也会时常敲打着她不让她那么的顺利,怕以后遇到挫折会受不住,我以后慢慢的好好的再引导引导。
晚上陪着弟弟读了《知错就改》,录视频的时候就感觉屁股上长刺了,坐不住,注意力也不集中,马上大班了,看到这个情况我有点着急,现在这个情况就能看到以后上学后的样子,希望每天晚上的坚持读书能让他有所改善。给自己打打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