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好兄弟(姐妹)今天晚上孩子们的小姑请客吃饭,我们一家四口,大姑和大姑父,还有老公的好兄弟(姑姑工作单位的老板),在饭桌上俩人相谈甚欢。
相识于2006年,今年已经是第17个年头了。人生能有几个十七年?从七点开始吃饭,(今天也是小妹夫的生日)没有过多的寒暄,直接进入主题:大家一起举杯祝你生日快乐!虽然只是一个短暂的相聚,并不能影响兄弟姐妹间的情谊。酒足饭饱后,围在一起谈天说地,拉拉家长里短。。。
不得不承认:时间是把杀猪刀。各自成家立业,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像陀螺一样不停的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