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对联
今天我和爸爸、小叔、姐姐……一起回老家贴对联,我们从上午9:00开始走,11:30到,到了后,我们在三奶奶家玩了玩,就做好饭了,我们吃了饭,一直玩到下午两点才开始贴对联,先开始贴小叔家,爸爸和小叔贴外面,我们贴里面,我们在里面一个人扶,一个人贴,不一会儿就贴完了,然后又贴了二姑家和我家。我们贴完后在三奶奶家玩了一会儿。小叔和爸爸去出门,出完门后,爸爸带着我们去了姥姥家,我们又在姥姥家玩儿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