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回家了。中午小王妮和爸爸一起来接我,本来以为能够提前下课,没想到做题讲题也用了一上午的时间,但是无论如何也得坚持,第一轮封闭结束了,找到了自己的弱点,针对自己的弱点在继续努力。小王妮见到我很想念的样子,一会发脾气,一会儿又粘着我总之想跟我接近。孩子大了就是跟小时候不一样了,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也复杂化了。到了晚上才说跟我抱抱,然后我们一起练习了一会儿舞蹈,练练基本功。今天在家里休息,希望能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