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号 亲子日记第4天,
今天早起8点左右 ,没有手机还是一件挺不错的一天,这是还要从27号说起 手机忘记拿放车里,然后车孩子爸开回家2天,刚拿到手机继续写日记,哈哈手机不在身边是何等体验呢,嗯不错哈,回归话题 ,早饭煮面条吃的,饭后9点陪孩子画画,提醒孩子做功课,午饭是小米粥+红烧鸡块,饭后看了会书,没有手机在我还好,因为喜欢看书,看完了一本断舍离,看书时我是开心的,不看书时我对孩子的态度也很好的哟,中午两个孩子在玩积木,我呢小睡了一会午觉,睡醒又开始监督孩子做功课,哈哈,我家孩子不太自觉需要我时刻提醒,我相信在成长的路上慢慢会好的,我没有上过学不也可以看书嘛。孩子一定比妈强,要认可孩子是最棒滴,时间不早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