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小萱就给我们讲她的梦,梦到在学校里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学习做游戏太开心了,我说:你是想老师和同学们,她叹气说:还是上学好啊。吃完饭婷婷要去找同学写作业,小萱见姐姐出去就要去找她的同学可可写作业,临走时读的写的都带上,老公偷偷跟我说俩孩凑一块写不了多少作业。中午去叫小萱回家,果然作业没写多少,玩的倒是很嗨,下午要先让她补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