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后,大女儿说要出去跑步 ,毕竟晚上让她自己去跑不放心,于是我就和她说好陪着一起去。我俩这各自穿好衣服马上出发了。
我这刚出门没走几步,女儿说:“妈,我可是跑起来不能停下的。”我回答说自己近量跟吧!走着走着女儿又问我咋穿着马丁靴,怎么跑啊?我说就这样吧!走急了没换!其实我听女儿这么问心里真没底,这跟不上咋办?自己很多年没跑步了。在加上鞋子不适合跑步,这脚也凑热闹好像有点疼!腿也不听使唤似的!(全是心里作怪!)
我和女儿走出村庄,在公路边上侧走路的地方跑,这地方安全。我俩一起跑了起来,女儿告诉我不要太用力要轻松跑,才不会累!我紧紧的跟在女儿后面生怕赶不上她。我俩就这样你追我赶慢跑着!跑了还没有一里路女儿说跑不动了!我这就有词说她了,我说你这是缺乏锻炼,这样不行才跑了这么会,要继续努力,最起码也要跑过我呀!(其实我俩刚开始跑的时候我就在想“谁来拯救我呀[[EMOJI:%F0%9F%98%84]] ,我跑不过女儿的”)女儿说长时间不跑的事!明天继续练。
不过运动一下还蛮不错的!一起努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