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王同学放寒假以来,写作业写的最多的一天,粗略估计写了好几个小时,不容易啊,破纪录了,值得点个赞,还顺道照顾了我这个身体欠佳的老母亲,暖心少年的形象一直立得杠杠的!
下午给他看了刘文浩同学的日记,问他要不要也试着写点,拓展一下知识面,结果人家果断拒绝了,他说我在难为他,算了,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不是出于本心,逼着也没多大效果!希望有一天王同学能够成为一个“才高八斗胜子建 学富五车如东坡”的人儿,嘿嘿……